產品名稱 : 喜帖印刷設計
產品描述

結婚喜帖印刷

上格喜帖印刷

公版中西式喜帖、客製化喜帖印刷、多款公版信封、新人客製化貼紙、喜帖燙金服務。

上格印刷現場有多樣公版結婚喜帖提供新人挑選,客製化燙金服務,燙金顏色齊全提供搭配,古典優雅。

自備檔案客製化少量婚禮喜帖,更提供檔案檢查及確認步驟,讓您安心印製輕鬆完成;也建議直接到上格印刷挑選材質,由專人為您說明及服務。

依照新人喜好提供美編完稿服務,無論簡約優雅,或是華麗氣派的喜帖設計,經由與設計師的溝通建議,都能夠協助完成;完稿工作天依不同設計程度不定,一般約3~6個工作天,請注意避免等到婚期過於接近時才開始進行喔!


細節介紹
• 客製化結婚喜帖

喜帖材質、尺寸、客製化訂製及設計。

客製化婚禮喜帖
• 喜帖設計美編完稿服務

上格印刷提供客製化美編完稿服務,相較於設計公司的完整提案服務,我們提供顧客更快速、更簡易、更有成本概念的設計服務,避開設計死角,提升印刷品質感。

結婚喜帖印刷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