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與報價

您可以透過電話聯絡、線上詢價系統、E-mail、LINE訊息等,或者直接蒞臨上格印刷辦公室,皆會有專門人員業務,提供即時性的,最細心及最符合顧客需求之報價及印刷相關說明。

STEP 01

素面打樣割盒

報價成交以後,我們將依照您提供的內容物、希望盒型及尺寸等樣品資訊,進行不含印刷設計之素面打樣,一般約需要2-5個工作天。

STEP 02

美編設計完稿

素面盒確認後的刀模線稿將會以電子檔(.ai)方式傳送給您,您可以自行完稿後回傳;或直接交由上格印刷,我們擁有具印刷專業之設計部門,為您進行完稿服務。

STEP 03

線上校稿

我們將為您進行印刷檔案檢查,並回傳您交叉核對印刷檔案,您可以在此步驟線上確認稿面是否正確,並準備好印刷。

STEP 04

數位噴墨打樣

在印刷之前,我們會提供您一次模擬成品的噴墨打樣,包含噴墨印刷、1:1割盒等服務,並讓您確認成品完整稿面、材質及加工方式(不包含燙金局部上光、等印刷以外之後加工)。一般約需要1-4個工作天。

STEP 05

出版

STEP 06

印刷

依工單進行印刷作業,我們另有提供簡單工廠參觀及上機看色服務,歡迎洽詢。

STEP 07

後加工

包含印刷品上光、褙紙、裁切、燙金打凸、斬型、糊盒等加工作業。

STEP 08

交貨

出貨前的抽檢作業,及適合出貨的包裝服務。

STEP 09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