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印刷產業相關經驗30年
以「成為顧客的企業好幫手」為志業
希望為顧客解決問題
也希望能夠提醒業主或設計人員需注意的相關事宜
以生產出符合需求的印刷產品

印刷相關疑問?找上格印刷吧!

客製化獨立版印刷品(包含紙盒紙袋型錄等)建議印量為1000個為單位,以符合成本需求;1000單位以下的報價需求也歡迎洽詢上格印刷業務人員,我們將盡可能為您提供服務。
我們提供素面盒型打樣(白盒打樣),及獨立版印刷品的彩色噴墨打樣服務,亦提供上機打樣服務(收費);噴墨打樣及相關問題請參閱顧客委印須知
上格印刷提供專業盒型設計及平面設計服務,無論紙盒、紙袋等印刷產品,都歡迎您提供您的想法,由我們協助您完成。
為了與您順暢的配合印刷品完稿工作,請您注意的事項的例如尺寸、出血、圖片解析度、建立外框、嵌入圖檔、CMYK數值等相關內容,詳細請參閱顧客完稿須知
請使用Adobe Illustrator,簡稱「AI」專業製圖軟體製作印刷稿件,務必設置為CMYK色彩模式。詳細請參閱顧客完稿須知
因電腦及任何行動裝置皆為RGB顯色且帶螢光,印刷是以CMYK印刷油墨表現,顏色落差屬正常現象。顏色須以檔案本身設定的CMYK數值對照本公司之《CMYK》演色表為色彩標準。如特別要求顏色,建議以獨立版方式印製為佳。相關問題請參閱顧客委印須知
印刷品因加工條件不同,正確交貨時間將標註於報價單備註欄上,也可與業務聯繫確認。須注意報價單註明之交期為定稿確認後所需要的工作天喔。

上格印刷採單件式付款方式,不必儲值或加入會員,無須擔心餘額用不完等問題。

匯款資訊: 華南商業銀行 台中港路分行(ATM代號 008)

戶名: 友旺實業有限公司

帳號: 4241-0002-9558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