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images/AboutUs/02customer/02customer01.jpg

顧客委印須知

  1. 與本公司進行交易即表示同意遵守本公司工作流程及相關規定。
  2. 為避免顧客委印發生人為疏失,印刷前的對稿須十分謹慎,請顧客將核對完成的圖文回傳E-mail或簽名傳真確認之後,始可印刷。而此確認責任歸屬顧客,交貨時若有爭議;將以當時確認或簽名檔案為準。
  3. 請顧客務必詳閱並瞭解相關製檔及印刷說明,以避免因觀念不正確的製檔完稿而造成您的損失。
  4. 傳檔請必備傳送印刷檔外加JPG低階檔案方便廠務校對稿用。
  5. 舊檔追加再印,請先來電調閱舊檔 (或傳送JPG確認檔案)。
  6. 無論是傳檔或親自送檔,只需傳送要發印檔案即可,請不要多存不必要的檔案、資料,以免工作人員拉錯檔案,造成印製錯誤;最好以日期資料夾存放。
  7. 本公司承製之印刷品交貨期是以工作天計算,不含下單日及星期六、日及例假日,自取件之印刷品代為保管為期15天,逾期而未來取件,遺失概不負責。
  8. 無論是FTP、E-mail或收送稿的檔案,請註明所要印製的內容,尤其要註明檔名、紙張、數量、單雙面、加工方式等,請在傳檔後來電或於網頁上之線上客服確認傳送的檔案,以免發生漏印或印錯檔案之狀況。
  9. 製稿中,有黑色填色部份,請勿使用C100%、M100%、Y100%、K100%四色黑填色。
  10. 填色必須相當留意,CMYK階調總值勿超過220%以上填色,以免油墨難乾導致背印,尤其對雙面印刷品質更是相當大影響,恕本公司無法賠償重印。
  11. 螢幕、噴墨列印稿的顏色,無法作為印刷根據,若講求顏色準確性,請使用標準演色表做調色註明。
  12. 舊檔追加再印,同一檔案不同次印刷因控墨量問題,色彩可能產生色差,色差在正負10%範圍內為正常值。
  13. 本公司之油墨效果皆以印刷出版社出版之演色表CMYK為公認標準。若客戶質疑色差時,本公司會提供演色表給客戶對照比較色差,並以各色誤差色10%範圍為交貨標準。
  14. 為防範未然,避免爭議色差,建議顧客不可以用電腦螢幕顯示之色澤為交貨標準(因每台電腦皆有色差);噴墨列印的顏色無法作為印刷對色的標準,只能檢查遺漏字、位置、或遺漏圖層的功能,所有顏色仍以演色表為準。
  15. 因紙廠製紙過程有紙張厚薄之誤差,故本公司交貨之紙張厚度標準為估價單上時所填寫的正負公差+-10um(0.1mm)為交貨標準。


proimages/AboutUs/02customer/02customer02.jpg

顧客完稿須知

  1. 完稿務必出血至少每邊各3mm,以避免裁切露白邊。(例:A4大實際裁切21x29.7cm,完稿需為21.4x30.1cm,多餘出血外物件請以遮色片遮除)。
  2. 點陣圖的解析度dpi值為300~350,模式為CMYK。
  3. 製稿填色設定都必須使用「CMYK」模式填色,不能為特別色(PANTONE)或RGB填色(若有特別色PANTONE之設計,請提前告知業務人員)。
  4. 請勿設定PANTONE或其他色盤的特別色發印,若有請自行轉換為CMYK的填色,以避免因為色彩轉換產生紛爭。
  5. 所有文字必須轉曲線(建立外框)及清除不需要用到的文字雜點。
  6. 製稿中,線條必須高於0.2mm以上,才能印出。
  7. 底圖填色的色彩,請勿低於8%,避免顏色太淺無法印出。
  8. 製稿中,有黑色填色部份,請勿使用C100%、M100%、Y100%、K100%四色黑填色。
  9. 填色必須相當留意,CMYK階調總值勿超過220%以上填色,以免油墨難乾導致背印,尤其對雙面印刷品質更是相當大影響,恕本公司無法賠償重印。
  10. 螢幕、噴墨列印稿的顏色,無法作為印刷根據,若講求顏色準確性,請使用標準演色表做調色註明。
  11. 舊檔追加再印,同一檔案不同次印刷因控墨量問題,色彩都有色差,色差在正負10%範圍內為正常值。
  12. 上格印刷之油墨效果皆以印刷出版社出版之演色表CMYK為公認標準。若客戶質疑色差時,本公司會提供演色表給客戶對照比較色差,並以各色誤差色10%範圍為交貨標準。
  13. 製稿中,不需要畫十字裁切線,圖面僅務必留下正確尺寸外框線及出血框;圖層須分開(可方便修改抽取掉為原則檔案,也留意印刷部分勿放在出血或裁切圖層)最後出圖會將裁切及出血框刪除,避免導致印刷面物件也刪除,建議印刷面務必群組,避免出圖時掉漏物件問題。













若有未詳盡說明之製稿相關問題,歡迎直接聯繫上格印刷客服人員!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