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特殊造型盒
產品描述

玩出大膽創意設計客製化與眾不同的巧思

特殊造型盒刀模

您是否有商品展示盒、六角形盒、派盒等等特殊包裝盒型的需求?上格印刷致力於幫助客戶找到最理想的產品包裝,全客製化製作,運用「 AutoCAD 」繪圖軟體設計紙盒紙袋包裝,尺寸細緻度最低更可以到0.01cm,更勝公版紙盒的不安定性;在上格印刷生產的獨立版刀模將保存於上格印刷刀模放置區,1年內保證可以重複使用,無需再負擔刀模費用。

對於造型特殊的產品,或者有特殊需求的盒型設計,皆可與上格印刷業務專員洽談討論,我們將盡量協助您設計及打樣,並提供我們的專業,讓設計進行得更順利。無論是特殊盒型、特殊舌扣、手提方式、造型開窗、特殊材質、塑料材質、複雜的內襯、特殊後加工等,都可以帶著產品或樣盒到上格印刷討論暸解及報價。

特殊造型盒型除了外觀精美出眾的優點以外,需注意的點如成本耗費、材質建議、成品包裝難易度、物流便利性、倉儲庫存是否會造成麻煩等問題,上格印刷業務人員也會一一提醒及說明,讓商品包裝發揮巧思又不失功能性。

建議若有造型紙盒或特殊包裝盒的需求,可以直接帶產品或欲製作盒型的樣品盒至上格印刷洽談。


細節介紹
• 商品展示盒

開架商品經常使用之展示盒型。

特殊造型盒
• 客製化刀模

AutoCAD 繪圖軟體設計紙盒紙袋包裝。

特殊造型盒
• 完成您的特殊需求

例如造型開窗、抽取內襯、特殊造型等皆可討論客製。

特殊造型盒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