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普通底盒
產品描述

最簡易的經濟型包裝

proimages/pd/01Carton/Ex01-01普通盒.jpg

普通底盒又稱一般紙盒,為上下插耳,上部與底部的開法相同,方便開闔,組裝容易且快速的一般盒型。由於兩邊開口方便開啟,通常適合較輕型或體積較小的內容物;另外也能夠在開口處製作舌扣,或是貼紙以防內容物掉落。當大量生產的產品需要人工包裝,卻又不希望在人力上花費大量時間及成本時,普通底盒能節省非常多成本;若在設計上增加局部上光或燙金等後加工效果,簡單的普通盒型,也可以達到高質感呈現。

正反面皆可印刷,加工方式多樣,材質選擇廣泛,設計容易,而且價格實惠。 適用包裝 : 小禮品盒、香皂紙盒、糖果紙盒、面膜紙盒、 化妝品紙盒、手機殼盒、精油盒、文具紙盒、電子產品盒等等輕量產品包裝。


細節介紹
• 一般開口式紙盒設計

方便開闔,組裝容易,簡單快速成型。

產品包裝盒印刷
• 內襯客製化紙盒設計

有效固定內容物,減少碰撞及散落。

產品包裝盒設計
• 多樣化後加工服務

利用局部上光或燙金等後加工效果提升層次及質感。

上格產品包裝盒印刷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