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掛鉤展示盒
產品描述

開架商品常用的輕巧便利盒型

掛鉤展示盒刀模

掛耳孔造型也可以客製化,圓孔或凸字孔,甚至其他造型,若刀模曲度許可皆可客製設計;掛耳的反摺設計更可以增加耐用度及承重能力,長度及比例也會由設計師做專業設計;承裝內容物的盒體依內容物調整,產品較重的內容物建議以糊底方式製作,上格印刷會給您最專業的推薦及設計,讓產品掛在陳列架上呈現最安定、完美且搶眼的包裝感。

掛勾展示盒使用度廣泛,但一般為輕量產品居多,稍有重量產品也能使用浪紙(瓦愣紙)材質設計製作,若想展示商品本體,也可設計成開窗樣式,讓內容物一目了然,成為矚目焦點。適用商品如3C產品盒、護具用品盒、藥妝盒、保健品盒、藥品盒、糖果盒、手機週邊商品盒、零件盒、芳香劑包裝盒、玩具盒、塑膠製品包裝、車用品包裝等,薄型的掛勾展示盒如手機保護貼包裝盒、貼片盒、貼紙包裝盒、美妝產品包裝盒等。


細節介紹
• 凸字造型掛勾孔

簡潔便利,國際通用。

掛勾展示盒
• 多樣化設計

尺寸多變、後加工設計方式多元豐富。

USB掛勾展示盒
• 使用度廣泛

輕量產品一掛上架。

開架商品展示盒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