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一體成型盒
產品描述

環保低成本 功能性十足

飛機盒刀模

又稱飛機盒(展開造型)、PIZZA盒、披薩盒,扁平的造型最長聯想到Pizza包裝,但事實上也用於3C或服飾類等商品包裝。飛機盒的特點在於展開式平面交貨,由包裝端直接手工成形,一方面減少盒子庫存空間,一方面將低運輸成本;摺盒方式簡單,使出貨人員方便包裝,用浪紙(瓦愣)材質製做更能承重並保護內容物,直接宅配出貨也不擔心;掀蓋式盒型讓客戶能大面積的看到內容物,展示性十足。

飛機盒可小可大,但盒高不建議過高,以避免影響紙盒結構強度及成本,一般適用於扁平式商品包裝;加上棉繩或手提把設計也能節省提袋成本,增加功能性。客製化內襯能固定商品,在展示上也可發揮很大的效果,只需提供內容物商品,上格印刷皆能提供飛機盒打樣服務,並與您溝通設計方式,達到您理想的包裝。

一體成型盒由於經濟實惠、功能性高,除了披薩、蛋糕盒包裝等食品類包裝外,由於電商平台發達,網拍多元化,目前此盒型也多用於賣家出貨用的簡易紙箱、電子商品包裝盒、服飾品包裝盒、寄貨小箱、甚至娃娃機台盒、百元商品盒等包裝。


細節介紹
• 扁平式商品包裝

飛機盒盒高不建議過高,避免影響紙盒結構強度及成本。

飛機盒
• 可提式設計

飛機盒加上棉繩或塑膠提把,節省手提袋成本。

盒子印刷
• 寄貨小箱

飛機盒是電商、網拍貨實體店家常用出貨盒型。

飛機盒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