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日本底盒
產品描述

優於普通底盒承重效果的輕量包裝

proimages/pd/01Carton/Ex01-02日本底盒.jpg

又稱插底盒,上蓋開口與普通盒相同,底部採交叉卡榫設計,利用紙張硬度及張力支撐內容物,增加紙盒承重效果,使商品不易從底部掉落。

日本底盒組裝容易,成型時間短,只需要撐開紙盒、交疊底部卡榫,兩個步驟即可承裝內容物,跟普通底盒一樣輕鬆簡單。

上格印刷會協助您,依照內容物的體積及重量,選擇適合的紙材磅數,並依照內容物設計內襯,使包裝更有整體性;內襯也有增加日本底承重的功能,讓紙盒載重的支撐點更為平均。

日本底盒在市面上廣泛被使用:化妝品盒、茶葉包裝盒、罐裝產品盒、餅乾盒、電子產品盒、健康食品盒、醫療用品盒、玩具模型盒、工業用品盒、零件盒,大盒型也能當作家電盒、禮品盒、水果禮盒、貨運盒等各種商品包裝。


細節介紹
• 交叉卡榫底

有效增加紙盒承重效果。

日本底盒又稱插底盒
• 造型開窗

透視內容物,強化行銷效果。

日本底盒廣泛用於化妝品盒、茶葉包裝盒、罐裝產品盒等商品包裝
• 用途廣泛

化妝品盒、食品盒、電子產品盒、工業用品盒等各種商品包裝。

如果您需要公版紙盒、公版包裝盒印刷服務,歡迎與上格聯繫,除公版包裝盒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紙盒印刷、設計!

插底盒廣泛用於餅乾盒、電子產品盒、健康食品盒等商品包裝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