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精裝硬殼盒
產品描述

精緻多樣 堅固耐用 高單價精品禮盒

proimages/pd/01Carton/Ex01-11精裝硬殼盒.jpg

精裝盒也被稱為手工盒、硬殼盒、濕裱盒、書皮盒、濕糊盒;精裝盒的生產方式多為半機械式加工成形,以高硬度的厚紙板作為結構後,貼上印刷表面加以成型,做工細緻、盒體厚實,給商品包裝增添高級感效果十足。

精緻彩盒造型多元,最常見的為天地精裝盒(上下蓋精裝盒)、抽取式精裝禮盒、掀蓋式精裝彩盒、書型精裝盒等。依照顧客或產品內容需求增添造型的變化,盒體表面可選擇印刷呈現,加上霧膜或局部上光效果更增添包裝感;也可以用色彩鮮明、觸感或紋路豐富的美術紙取代,加上燙金等加工,使簡約的設計顯得明顯大方;盒體開口處也能鑲上磁鐵封口、增加緞帶設計、或鎖上銅釦提昇紙盒質感。內襯部分除了紙類材質,也可以選擇泡綿、海綿、EVA貼絨或絨布取代,使產品包裝達到另一種層次。

精裝盒可以說是紙盒類別內最高級的包裝方式,往往給人一種高貴、精品的印象;不過在選擇製作之前,上格印刷也會提醒您幾個需注意的特點:例如「交期較長」,由於製作方式較一般卡紙盒繁瑣,而且需要手工加工成型,花費工作天數可能需要個案衡量;而精裝盒出貨方式為「成型交貨」,所佔庫存體積較一般盒型多出許多,顧客可能也必須考慮到本身倉儲問題,設計最符合的尺寸或訂購數量;另外如包裝細節、成本高低等問題,都可以與上格印刷業務人員進行洽談及討論。

精裝盒常見於飾品盒、珠寶盒、錶盒、手機盒、3C電子產品盒、瓷器盒、玻璃商品盒、酒品盒、茶葉盒、健康食品盒、喜餅盒等高單價禮品禮盒。


細節介紹
• 精品專用

精緻彩盒盒體精美堅固,搭配內襯完整性更高。

精裝盒設計
• 立體成品交貨

所佔庫存體積較一般盒型多出許多。

長方形精裝盒設計
• 交期較長

定稿後平均約需要25-35個工作天。

客製精裝盒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