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厚。紙袋
產品描述

重磅高質感 提升品牌價值
客製化規格 提繩多樣選擇
體面大方 環保加分

proimages/pd/02PaperBag/Ex02.jpg

上格印刷致力於生產「厚。紙袋」印刷,因磅數高且堅固耐用,使其重複利用性高,有利提升品牌能見度,亦對大自然環境付出更多貢獻。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手提紙袋越來越被顧客重視和使用,相較於塑料材質,紙袋更是目前包裝上的趨勢;「厚。紙袋」品質穩定優良,環保紙材及大豆油墨,降低污染又不失包裝質感,精美設計加上耐用材質,更可讓消費者重複使用,不只能做環保,在消費者重複提袋同時更可達到商品及品牌廣告效果,一舉兩得。

「厚。紙袋」無論尺寸、紙材、加工方式及提繩選擇,都依照顧客需求給予最合理之報價。尺寸客製化能夠提升紙袋安定度,讓商品無需遷就於公版固定尺寸,達到不搖晃、不硬塞、不浪費空間的最佳裝袋質感,並依照需求給予最合適的材質建議。

「厚。紙袋」也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並於完稿後提供線上校稿、噴墨打樣、色票對色等貼心程序,包含商用紙袋或企業品牌形象推廣紙袋等,皆有客製化服務。

客製化平口袋、牛皮紙袋、單色紙袋、彩色紙袋、黑卡紙袋、燙金紙袋、高磅數紙袋等手提紙袋印刷種類豐富。


細節介紹
「厚。紙袋」與「一般紙袋」

「厚。紙袋」印刷採用客製刀模機械成型,相較於一般紙袋(人工摺),摺線挺直,位置穩定;特別適合有色塊及要求精準的紙袋設計。「厚。紙袋」因磅數高且耐用,使其重複利用性高,有利提升品牌能見度,亦對大自然環境付出更多貢獻。

紙袋比較
厚紙袋
一般紙袋
• 紙袋尺寸:標準或客製

客製化紙袋尺寸能夠提升紙袋安定度,讓商品無需遷就於公版固定尺寸,達到不搖晃、不硬塞、不浪費空間的最佳裝袋質感,並依照需求給予最合適的紙袋材質建議。

紙袋尺寸
手提紙袋尺寸長度(cm)側邊寬度(cm)高度(cm)
常用直A4紙袋 23 6.5 32
常用橫A4紙袋 32 10 25
A3 12.5 6.5 21
A2 20 8 32
A1 31 10 49
4K 17.5 7 29
3K 25 12 23
2K 26 10 40.5
大4K 18.8 8 20
大3K 30.5 11 27
大2K 32 10 43
• 多種提繩選擇 銅釦質感再提升

棉繩、人字帶(扁繩)、麻繩、緞帶等手提繩選擇,銅釦(選配)更有金銀兩色。

紙袋提繩

紙袋提繩
紙袋提繩
• 專業設計服務

「厚。紙袋」訂製提供線上校稿、噴墨打樣、色票對色等貼心程序,包含商用紙袋或企業品牌形象推廣紙袋等皆有客製化服務。

客製化紙袋設計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