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抽取盒
產品描述

一拉即見產品 便利不失質感

抽屜盒刀模

抽取盒又稱抽屜盒,盒體分為承裝內容物的內盒本身,及中空式的封套外盒,抽取方式可以單邊加蓋,也可以雙邊抽取,好處在於商品直立式擺放也不易從底部掉出,增加商品安全性;抽屜盒展示性高,內盒盒底穩固無開口,搭配內襯亦可保護產品本身固定於盒內,產品正面又能夠於抽出封套後完整或局部展示,加上內襯印刷設計上色後完整度極高,質感非常好。

比起天地盒,抽取盒只需手工成型內盒部分(內襯依造型可能需要手工成型),封套外盒為糊邊成型平面交貨,撐開即可,精簡又能達到加蓋目的,是最接近天地盒質感的簡易版盒型,成本也接近天地盒。

抽屜盒尺寸不建議過大或長寬相等地方型造型,適合長型或散裝排放產品,最為符合盒型設計比例;除了四邊面為反摺式雙層材質外,因為底部面及展示面在此盒型上較薄,易碎物或較需要保護之內容物建議加上內襯保護產品本身(上格印刷皆提供客製化設計)。

抽取的便利性使抽屜盒常用於餅乾盒、安瓶盒、香水盒、電子產品包裝、茶包盒、掛耳包盒、巧克力盒、瓶裝盒、輕量零件盒、文具盒、鋼筆盒、健康食品盒、化妝品包裝等盒型。


細節介紹
• 增添層次感

抽屜盒內外盒設計搭配巧思,更有創意。

抽取盒應用於產品包裝
• 乾淨俐落

抽屜盒內盒印刷設計上色後完整度高。

上格抽取盒印刷設計
• 展示性十足

透明PET外盒,表裡如一。

透明抽取盒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