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手提禮盒
產品描述

簡單大方免提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

手提禮盒刀模

手提禮盒的便利性使此盒型在禮盒市場上行之有年,造型簡潔可愛,褙浪材質更能承受各種禮品重量,多給人一種「水果禮盒」、「罐頭禮盒」造型的概念,但其實現在也廣泛被運用在食品乾貨、婚禮小物、玩具產品、電器產品等想讓顧客端「購買即可提著走」的商品,一方面精美的盒面設計能當做行動式廣告被看見,一方面能夠省下手提袋的成本,不需額外再裝袋。

手提禮盒分為幾種樣式:基本作法為水果禮盒樣式,在紙盒主體上蓋做手提式設計,此做法能夠在最低成本上增加手提效果,偏中式的造型也越來越被年輕族群設計的很有文青感。另外還有加上棉繩的手提盒,讓顧客提盒舒適度提升;以及塑膠提把的一體成型盒型,多用於較重較大型的商品,好提又大氣有質感。

上格印刷提供多種提繩樣式,符合各種商品需求,塑膠提把也有樣式提供參考;客製化內襯,加工方式多樣,只需要提供內容物,就會給您量身打造的設計建議。手提禮盒適用於水果禮盒、宅配禮盒、罐裝內容物禮品如燕窩禮盒、滴雞精禮盒、XO醬等禮品,也廣泛用於樂器音響包裝盒、家電3C產品盒、玩具禮盒、居家用品禮盒等體積較大、較有重量的商品包裝。


細節介紹
• 紙提把手提

在小成本上增加手提效果。

手提禮盒
• 棉繩手提

加上棉繩或塑膠提把,節省手提袋成本。

手提禮盒
• 創新文青

利用霧膜、燙金等後加工提升盒型質感。

手提禮盒
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及報價?

您只需要在營業時間內與我們聯繫或者在我們全新的線上詢價系統留下相關資訊
上格印刷業務專員就會在您期望的時間內與您聯絡
加入「LINE好友」 即時服務更便利